Monday, April 18, 2011

我们空手而来,也空手而去......

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,其实都没有带任何的东西。很多时候我们都很执着得与失,但我们是否想过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其实什么都没有?当然我们都不会这么想。

多数人当获得奖赏,获得利益时都会非常开心。因为觉得这是应得的,然而也不会去烦恼为何获取利益。不过,当我们因为一些事情而丢失金钱时,多数人都会为他而烦恼,心里面也不断的问:为何是我?

世界上倒霉的人多地是,为何受到一些挫折而烦恼呢?(其实本人也常想不开)我们都知道一个很简单的道理,那就是“幸福不是必然的”,不过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它?要觉得自己幸福,要找到幸福其实很简单。它没有固定的地方,也没有固定的时间。只要你这一刻正在做的事情是普通人都做得到的事情,你其实就很幸福。

是否想过,还有许多的少年,无法上网玩电动?许多少年,无法取得均衡的饮食?许多少年,无法与至亲共享天伦?这几样事情,我们每天都在做,虽然平凡,但它们不是必然。

幸福对于我而言,也是很简单。与父母聚在一起,与好朋友聚会闲聊,与朋友或家人聚餐...... 这些都是我感到最珍贵的时刻。我的生日,最不喜欢别人送我礼物。原因:大多数都不是我需要的东西。=.= 哈哈!朋友或家人陪我吃一餐,不用说被人请,即使是AA制,也吃得非常开心。

这个标题其实也没什么好写。标题的后半句不完全正确,因为人去世时,他是穿着衣服走的。

明健
2011年 4月 18日
傍晚 9时48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