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孤单...

孤单... 小时候不会懂,长大了懂它的意思不过却不了解那感觉。只有轻身经历,方才明白孤单的心情。

最近喜欢上叮当的新歌-一半。看了MV,觉得我的生活就像那女主角一样,很多时候都自己一个人过,就算快乐也没人分享。虽然这首歌很emo,但我觉得很好听,在觉得孤单的时候都会唱...

其实那MV有些夸张,因为单身的人多数是跟父母家人一起住,所以应该不会像那女主角那样吧!本人又刚好一个人住,所以那种感觉(孤单)会比较重,所以也经常emo... >.<

虽然MV夸张,但也希望借它来提醒自己,若年龄接近30时还没找到伴,我们接下来的生活还会是那么地枯燥乏味。

当然我们这把年纪还未能感受到那问题的存在。不过试想想,二十多岁的时候,身边的朋友都渐渐有伴了,而你还是单身,那时候你想约朋友出来的时候,他们个个都会说没空,要陪女友。哈哈,那时就惨了!到了三十岁时,朋友们都有了自己的家庭,出来饮茶相聚的时间就越少了。

其实不用看别人,看看自己的父母就可以了。是否常看到父母约朋友聚会?他们大部分的时间都献给了我们,献给了这个家。

老人家是孤单的,所以我们做孩子的是需要常常陪父母,因为在我们小时候有他们的陪伴,我们才不会过个孤单的童年。

讲到最后,还是听时隆的那一句话,去找个伴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