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我们都回不去的时光

每个人的一生当中,都会有一段特别珍贵的时光。若你没有,那么可能你还没遇到。不过,问道这个问题,大多数人应该会说是求学时期。哈哈,难道不是吗?

也许不是在小学,因为小学常被老师用藤鞭追功课,一旦没有做就会被鞭。哈!那是多么压力啊。对我来说,还是中学最好!老师不再追功课,要做不做你的事。这不是我懒惰,因为只要是没施压力的情况下,才能够发挥所常。

也不少朋友常倾诉老师针对他,常常dimerit他。也许老师真的是针对你,不过在你认定这事情之前是否检讨自己,到底是否那里做错了?不管他(老师)是否针对我们,我们都需接受。若不是我们的错,那就澄清吧,没什么大不了。其实一旦我们没有犯错,听话,没有人会针对我们的。(除非我们惹人厌!)

还是读书最好啦,要不要上课,要不要做功课随你。不过出来社会时就不同了,就因为你是领薪的,所以多么麻烦,多么不喜欢的工作你都得尽所能去完成。做得好不会被称赞;做不好却肯定被骂!唉,就因为这样,许多年轻人不断在换工作,直到找到自己做得最开心的为止。不过我们有多少时间让我们去发掘?有一个道理说得没错:当你不热爱工作,态度懒散,无论你去到那里,都不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。

结论:还是读书最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