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地狱的世界

昨晚看了一则新闻,因该是今天的头条,发生在槟城的。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。父亲用硫酸泼母女,母死,女重伤,失明!其实我很少买报纸看,是妈妈告诉我的。读了这新闻,不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。是生气呢?还是悲哀......?

人世间竟然有这么的事情发生?真的难以想象。即使常听闻的妻子搞外遇,最恐怖的也只不过被刺死几十刀。这位太太好赌欠债,丈夫因为承受不了还债的压力而杀害她,这种做法实在太残忍了。最令人痛心的是,女儿也遭受硫酸,导致毁容及失明。

年仅十七岁就遭遇这种事情,如果是发生在我身上我应该会疯掉。她的成绩也不差,是个优秀生,不过这么一失明,大好前途就毁掉了。唉!

有时天灾的发生也不是必然的,看看人类的所作所为就知道了。有时我们无可否认神的存在,他每天都在看着我们。人类经常都不满意现有的生活,制造了许多问题,包括了大自然,动物,人类本身也受到伤害。人的诞生就等于严重问题的产生,人类对大自然的贡献不多,但造成的破坏却是一摞摞。

鬼,很可怕;人,更可怕!鬼是已逝的众生,它不会无故去陷害人。人就相反,只因为种种的小原因,就去害人,伤人。若真的人与鬼来比可怕,我相信鬼将会输给人类。

希望大家时时刻刻都这样想: 我是应该为地球作出贡献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别在乎自己是否得到多少,应在乎自己可以付出多少。。 很多事不再我们的掌控之中,唯一可行的就是让自己活得很好。 心存感恩心境自然会更旷阔!小益共勉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