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今天建晴来找我,目的是要谈12月假期时他要带3-5年级的学生来学习first aid。此外,我们也谈了很多东西,包括学业级团体的事情。虽然第一次跟他谈话,不过还挺自在的,说话时也不会感到压力。难怪建锭这么喜欢找他谈心。

傍晚约了智宏一起吃晚餐。回想起来,我已经整一个月没有找他了。他不知多开心,因为在家忙功课,难得出来松一口气。

回到家,突然想起星期一要上课,又在胡思乱想了。星期一。。。对我来说是个挺恐怖的一天,我几乎都在星期一出车祸。我有时觉得槟城人驾车太粗鲁了,而且缺乏了礼让精神,偶尔心里想:让一下会死meh? 吉隆坡与槟城有很大的分别,吉隆坡人驾车方式是,突然要湾才打signal, 即使是吃进别人lane, 也不会被hon... ;槟城人驾车,即使你很早打signal, 趁后面车距离你还远的时候吃进去,后面车偏偏驾快快,趁机hon你一下也爽!

我发现自己很爱诳购物中心,今年以内,我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到QB或gurney走一趟。在吉隆坡的时候也不例外,整个雪隆区的有名购物中心我都走过。

for example:
- One Utama (Petaling Jaya)
- The Curve (Petaling Jaya)
- IKEA (Petaling Jaya)
- Pavilion KL (KL)
- KLCC (KL)
- Berjaya Times Square (KL)
- Mid Valley (Petaling Jaya)
- IOI Mall (Puchong)
- Sunway (Subang)
- The Mines (Selangor)
- Alpha Angle (Wangsa Maju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